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蓉:错失冲A标很失落 明年要做中国"女刘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8: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已经到来,距离每个中国人的奥运梦想,只剩下一年时间。日前,中国田径队女子100米栏选手、在刚结束的石家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夺冠的上海选手张蓉,在向记者讲述自己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感受时,话头就从石家庄的全锦赛说起。

  “前几天石家庄的拿了冠军 感觉成绩不是太好,本来来石家庄是想冲击奥运A标的,但没想到风向不好,影响了成绩,没能冲上A标。所以虽然拿了冠军,仍然很失落的。”

  不过,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喜庆气氛,很快就使得她把失落抛在了脑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自己很激动,因为作为运动员,参加一次奥运很光荣的事情。为了明年的奥运,自己一定会抓好每一次比赛、训练的机会,努力加油。只是就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感觉比赛一场跟一场,一个月就一个月,一转眼,怎么就到八月份了?”

  张蓉和大名鼎鼎的刘翔是老乡,项目又同样是短跨,所以,她也理所当然地把刘翔作为自己的榜样,“我个人的奥运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女刘翔’。因为中国男子短跨已经取得突破了,但是女子短跨还没有。我希望自己能够做这个突破的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