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纪念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奥运冠军签售《动起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今(8)日是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四川梦虎珍藏品有限公司特推出中国首部奥运画册《动起来》。今日上午10时,曾拿下第24届奥运会乒乓双打中国第一金的川籍宿将陈龙灿将亮相“梦虎大茶楼”,签售画册。

  《动起来》充分体现了“世界的奥运、中国的奥运、我的奥运”的主题,分为“互动·瞬间”、“互动·永恒”、“互动·记忆”等板块,全面展现奥运会100多年的风雨历程,以及中国人从第一次参与奥运到“零”的突破,再到获得奥运会举办权的曲折经历。画册中还特别设置了一个“周记吧”,供每位读者撰写奥运互动周记,记录接下来的一年里关于奥运的心路历程。待到2008年8月8日,梦虎公司将重金回收100本记有周记的画册,奖金最高达10000元!

  另外,今日“梦虎大茶楼”还将举办“四川省首届生日报收藏展”,展出《人民日报》、《解放日报》、《光明日报》等大量珍贵旧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