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邢慧娜:跑向2008 最希望能在北京拼下奥运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1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5日清晨,邢慧娜早早就起床了。收拾停当,热完身,她便踏上征程,和往日一样开始越野跑训练。

  邢慧娜是7月下旬回到济南的。她现在每早都要进行一次越野训练,大约跑上12公里,用时1小时20分左右。

训练很苦,但邢慧娜已经习以为常。现在,在她心里,有一个最大的愿望,就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再拼下一枚金牌。

  2004年雅典奥运会,山东姑娘邢慧娜在女子10000米跑比赛中,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一枚沉甸甸的田径金牌,为祖国和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她自己也名声大振,成为国内外关注的耀眼明星。

  

(责任编辑:亚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