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宴请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 飞人刘翔应邀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48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7日在北京饭店宴请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对赞助企业长期以来对奥运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罗格在宴会上致辞,对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等64家赞助企业表示感谢。

他表示,赞助企业的支持是奥林匹克运动长期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和举办工作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支持。另一方面,通过赞助北京奥运会,各赞助企业获得了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身形象和实力的机会,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大的空间和更美好的前景。

  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在宴会上说,各赞助企业在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同时,热心致力于环境保护、奥林匹克教育、全民健身、慈善捐助等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实施“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在扩大企业影响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北京奥运会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来自64家奥运会赞助企业的百余名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我国著名运动员刘翔等应邀出席了宴会。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