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销售冷热不一 海外订票数增加3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9:56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7日表示,北京奥运会门票需求十分巨大,但结构不平衡。这主要体现在开、闭幕式以及热门场次比赛的门票供不应求,其他比赛的门票又有剩余。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可用于销售的门票总量为700余万张,其中约75%面向中国境内公众发售。

面向境内公众的第一阶段门票预订工作已于6月30日结束,据统计,门票申购数量超过500万张。不过,很多的订单集中在开、闭幕式及一些热门场次的比赛上。

  海外公众对于到现场观看2008年奥运会的热情同样高涨。刘淇透露,目前已有132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提出订购北京奥运会门票的需求,但主要集中在开、闭幕式和一些热门场次的比赛上。与雅典奥运会相比,订购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奥委会数量增加了40多个,订票数量增加了3倍多。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