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今日"雨过多云" 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不受影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04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日14时到18时,北京天安门地区可能出现弱降水,但18时以后的天气状况将以多云为主,不会影响北京迎奥运倒计时周年庆典活动。”

  7日,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会商室、国家气象中心会商室作为主会场连同北京奥组委体育赛事指挥中心、青岛市气象局、天津市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等10个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会对8日天安门地区的天气状况进行联合会商后,得出以上结论。

  8日20点到22点,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在京各部门气象专家经过讨论后,意见趋向一致:8日应是最近几天天气状况相对平稳的一天,午后有弱气流发展,天安门地区预计会出现2毫米左右的降水,可能会对庆典准备工作略有影响,但庆典活动正式开始后,天气将转为多云。

  “曲棍球的比赛是在上午和晚上进行,所以8日14时到18时之间可能出现的小雷阵雨不会对这种室外比赛产生影响。”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值班员石少宏对8日将在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开战”地区进行了天气预报。

  石少宏告诉记者,赛艇比赛最怕的是大风,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所在地区8日风力不大,为3级左右,不会对赛事产生影响。

  据了解,8月1日起,北京市气象部门就已开始对包括香港、青岛等地区在内的全部比赛场馆的天气状况进行了监测和预报。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