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半岛晨报:全心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您还等什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因北京奥运会的开幕而变得极具历史意义!

  8月8日,你我的心跳随着北京奥运会进入一周年倒计时而加速!

  8月8日,我们相聚大连奥林匹克广场,用掌声和欢呼为北京喝彩,为奥运倒计时!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特殊日子,您是否想找一个地方为进入倒计时的北京奥运会呐喊助威?

  那就快来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吧,这里不仅是大连市奥林匹克精神的发祥地,也将成为大连市民迎接北京奥运,为世界运动健儿喝彩的最佳舞台。

从今天下午5点开始,本报将联手大连市体育局在这里举行《为中国喝彩 为奥运计时》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届时,这里不仅有令人振奋的体育歌曲,令人敬仰的体育英雄,令人眩目的体育舞蹈,还有令人惊喜的迎奥运主题活动。

  您可以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希望交付给我们,我们用2008只和平鸽放飞您的希冀;您可以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寄语和期盼交付给我们,我们用20.08米的长卷记录下您的真情实感,一年后将它带到北京奥运赛场,让您的话语传遍世界。

  当然,您还将看到自己喜爱的体育英雄,迟尚斌、徐弘、马林、小王涛、曲云霞等明星将与您现场互动,参与者更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的奥运足球大礼。

  如果您热爱奥林匹克精神,如果您支持北京奥运会,那么就请您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吧。在这里,我们一同用澎湃的心跳为北京祝福和祈祷,期待一届最成功圆满的奥运会一年后在北京成功举行。

  热爱奥林匹克精神,全心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您还等什么?快加入到我们的庆典中来吧!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