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维和张洁雯重新组合 李永波:接受羽联的错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杨维/张洁雯复合原是“误配”

  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6日的世锦赛新闻通气会上表示,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杨维/张洁雯重新配对系世界羽联错误所致。

  近几个月都是杨维和赵婷婷配对,但世界羽联3日宣布的世锦赛抽签结果却将杨维和张洁雯重新组合。
对此,李永波解释:“世界羽联搞错了,我们原来申请的是杨维/赵婷婷,而且提交了书面名单。”

  他说,不过,世锦赛报名时杨维和赵婷婷的参赛分数不够,她们只是在后来一个月的几站比赛中成绩比较突出,达到了参赛标准,这个时候世锦赛确认名单已经截止。但是,我们依然希望她们能够参加,当时世界羽联的答复也是可以。不过,世界羽联最后通知我们的却是杨维/张洁雯,而不是杨维/赵婷婷。

  李永波话锋一转:“尽管如此,我们考虑也可以让杨维和张洁雯配一下,毕竟杨维和赵婷婷配对的表现并不像我们相像中的那么完美,我们也在考虑怎么配更合适。为此我们也能接受世界羽联的错误。” (公兵)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