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幕式筹备紧锣密鼓 张艺谋承诺两个"一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37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有人说奥运会开幕式成功了,就等于奥运会成功一半。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说点火仪式成功了,就等于开幕式成功一半。而目前开幕式的进展究竟到了哪一步,张艺谋进行了解读。

除了开幕式的策划进行到了第二重要阶段外,鸟巢配合开幕式的改造也在进行之中。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筹备都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进行,这也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总导演张艺谋、副导演张继钢、陈维亚三人每天都会在这里,加班加点地工作,因为他们要在这里完成开闭幕式的重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究竟会怎样,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自己的答案。

  令人期待的奥运会开闭幕式,目前正在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加紧筹备着,目前整个团队以张艺谋、张继钢、陈维亚为主的创意团队,来自各个方面工程人员组成技术支持团队,以及提供人力资源与保障的管理团队构成,这三个团队各尽其职,目前开闭幕式运营中心的人员已经达到300人。

  随着今晚8时时钟的敲响,也将进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据悉,目前开幕式的排练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9月份将展开千人的大场面排练。谈到奥运会开幕式的进展时,张艺谋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是第二重要阶段,我们从创意转入全面排练的过程。”

  对于开幕式最终的效果,张艺谋承诺:“全国人民对奥运会开幕式的期待值是非常高的,老百姓热情非常高、关注度非常高,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我们的开幕式一定要成功,而且一定会让大家满意。”(黎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