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倒计时有紧迫感 北京奥运会定成历届最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38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张锐)今天正值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前夕,与奥运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此时身在北京忙于学业的田亮向记者表示,奥运倒计时对他来说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

  最近一段时间田亮都身在北京,忙于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课程补习充电。研究生的身份对他来说也将是一个全新的经历。田亮坦言在准备学业的同时,奥运会的临近也不时在牵动着他的心。

“作为运动员我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倒计时所带来的紧迫感至今我都历历在目。每一届奥运会的倒计时对我来说都是鞭策和激励。我想这一次中国的老百姓,可能也会更多的感受到我们的那种紧迫感。”

  虽然退役让田亮告别赛程,告别他所钟爱的十米台。但田亮表示他不会离开体育,08年他会以一个退役运动员的身份关注跳水,关心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这届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盛世,也是全体中国人民的盛世。每个人都会对他有很深的感情。在我看来,以我们目前的投入程度和筹备力度,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为历届奥运会中最优秀的一届,我对它的举办充满期待。”(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