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中国金牌冲第一 罗格肯定六年筹备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北京开幕。与会人员听取了北京奥组委对明年的具体安排和目前的筹备情况,国际奥委会的205个成员均派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会上对北京方面6年来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罗格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6年来的筹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给国际奥委会和奥林匹克运动留下独特的遗产,评估委员会相信北京一定会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与会的很多代表团代表表示,中国代表团会在北京奥运会时,是金牌总数第一的强有力争夺者。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在2008年拥有很强大的实力,而在世界体坛的地位一直都是老大的美国最应该受到威胁。

  对此,美国奥委会运动成绩执行总监史蒂夫·罗什表示:“中国队很多项目都很强,但是我想美国有实力获得奖牌的项目比较多,所以我们在奖牌总数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是中国是东道主,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许 诺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