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市迎接倒计时一周年 的哥学英语蔚然成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2: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出租车司机学英语蔚然成风,社区英语学校爆满,奥运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河北秦皇岛,人们切实感受到市民拥抱奥运的热情,感受到全民支持奥足赛的浓厚氛围。

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分赛区的秦皇岛市,各项奥运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秦皇岛制定了以赛场建设为中心,以环境建设为重点,

  以服务北京为宗旨的行动计划。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京外几个足球协办城市的奥运场馆中率先竣工。秦皇岛还改善了中国足球学校的训练条件,提高了体育基地的硬件水平。

  围绕“人文奥运”,该市启动了“同迎奥足赛、共创文明城”活动。青年志愿者以“让海岸线更洁,让秦皇岛更美”为主题清理海滨浴场和海滩白色垃圾,中小学“心系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为奥运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氛围。

  与此同时,秦皇岛全面实施了海边森林公园综合整治、海岸线绿化综合整治等工程,用绿色装扮奥运。2006年,全市新增园林绿地66.1公顷。今年,该市还将实施北戴河海滨生态大道工程等5个城市重点绿化项目。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