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网闪亮登场 奥运节目视频成为核心内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2: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 CCTV奥运网(https://2008.cctv.com)正式启动,与央视开路电视的七个频道一起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宣传报道奥运内容。

CCTV奥运网精彩上线
CCTV奥运网精彩上线

  央视国际总经理汪文斌先生称,中央电视台作为北京奥运的电视转播机构专门成立了“奥运报道领导小组”,不但电视传播的实施方案已经开始落实,更为新媒体平台准备了超过20000个小时相关奥运的视频内容。如何通过新媒体平台全方位的报道北京奥运,成为央视国际关注的一大重点。

   央视国际此次启动的“CCTV奥运网”以网络社区和视频内容为核心,力争打造一个崭新的互联网品牌。参与CCTV奥运网建设的技术专家称,此次央视国际奥运网建设采用的480*360播放器尺寸和各种互联网互动产品,应用技术是国内网友前所未见的,必定给网友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称,CCTV奥运网直指后奥运时代,是为互联网广播级别的视频时代而设计的。

  8月8日,CCTV奥运网将与央视五套从清晨六点三十分开始同步直播、点播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现场活动。届时将有超过17个小时的视频直播节目,并在全天的电视直播中体现网友的“奥运寄语”和“在线涂鸦”,更有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作为奖品的活动上线。预计CCTV奥运网在8月8日真要“火爆”亮相了。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