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接到518万张门票预订 明年4月起开始拿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2:57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没有奥运比赛项目在重庆举行,但重庆人民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激情还是非常高的。目前,第一阶段的门票预售工作已经结束,目前北京奥组委已接到超过72万份订单、518万张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的预订,平均每张订单预定7张门票。

重庆通过中国银行网点申购了657张门票,通过网络和电话预订的无法统计,相信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开闭幕式门票本月摇号

  开闭幕式门票将在本月进行抽签分配,目前票务中心正在对订单进行整理和分析,预计8月初进行门票的分配抽签。从9月份开始到9月底要完成第一阶段购票人的付款。

  第二阶段销售10月开始

  从10月份开始,门票销售进入第二阶段,将实施先到先得的原则。购票方式如下:通过登录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提交申购订单;到重庆任何一家中国银行领取订单或者是在报刊上将订单剪下来,填好以后寄到奥组委,地址是: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政编码100007,邮寄日期以邮戳为准。对于超额申购的场次,同样采取抽签方式分配门票,并于12月结束。届时,票务呼叫中心(952008)将可以接受公众购票。通过电话购票要用VISA信用卡支付,或者到中国银行支付票款。

  明年4月起开始拿票

  如果重庆的市民有足够的幸运能在本月的抽签分配中得到门票,那么明年的4月市民将拿到首批门票。票务中心将把订票者自己选择的中国银行的代售网点作为取票地点。目前,北京奥运会门票的设计工作也正在启动中。另外,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将会采取实名制,每个持票人的姓名将被印在门票上。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