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商报:北京奥运气氛渐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5:47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明年此时,北京奥运会将正式拉开大幕,多年的期盼终将成为现实。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日子,全国各地的庆祝活动也将陆续展开,除了于今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也将在今天开幕,众多从未走出欧洲的珍贵奥运珍品将在展览会上展出。

而在国际乐坛声震一方的知名音乐人也带着自己的新作来到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

  昨日,意大利著名作曲家莫洛德尔携自己创作的歌曲来到北京,希望一首《ForeverFriends》能成为北京奥运会主题曲。其实早在1993年,为了支持北京申办2000年奥运会,莫洛德尔先生就曾亲赴北京,并奉上了他的新作《好运北京》。因为被这个古老而年轻的国度所吸引,莫洛德尔许下了“为北京奥运献歌”的承诺。

    因为对北京的牵挂,促成了大师与中国古典钢琴家孔祥东的越洋合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谱写了这曲《ForeverFriends》。莫洛德尔表示此举只是想身体力行地灌输“全球的奥运,你我的奥运”的理念,他说:“这也正是2008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奥运精神的完美体现。”(丁潇雅)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