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方案确定 即将进入排练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3: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8日讯 现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以及残奥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已经确定下来,从本月开始将从创意方案设计阶段向实施阶段转变。现在开始将逐步地排练,从9月份到12月份进行初步排练,明年7月份到8月份是最后的合练,届时一定会在明年8月8号晚上送上精彩的开幕式。

  北京奥运会演员部分估计以万名来测算,服装道具估计是按百万和十万的基数来计算,整个制作工程非常浩大。中国文化的细节通过演出,通过程序,通过仪式,都点点滴滴地渗透进去,演出只是集中一个时间段,在整个三个半小时当中,所有的细节都渗透了,也是含蓄的演出都是展示文化的平台。

  和雅典奥运会8分钟比起来,现在作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张艺谋,将有更大的空间,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艺术效果。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将突出“文明”“和谐”两大主题,以中华文明的演进和世界文明的交融为主线,表达“和谐”的核心思想,实现中国文化元素与奥林匹克元素的完美结合。(吴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