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文广:我们时刻准备着08奥运不会让国人失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2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马文广:我们时刻准备着

  距北京奥运会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作为最有希望取得奥运首金的中国举重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

  记者昨日采访到了国家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

  记者:距北京奥运会只有一年了,但因为赛程的不确定性,射击项目也有可能和举重抢夺第一金,您对此怎么看?

  马文广:我感觉相比于射击项目,我们还是稳定性更好些,尤其是在我们的优势项目女子48公斤级项目上,女队的主教练曾经向我保证,只要奥运首金的任务落在他们头上,一定不会让国人失望!不过我认为一切还是要听从总局的安排,还是那句话,时刻准备着!

  记者:我注意到举重队现在的训练和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您能介绍一下吗?

  马文广:是的,现在举重队将其他项目的经验嫁接到举重的训练方法和训练形式上,博采众家之长,增强训练实力。

引进了跆拳道和柔道等项目的放松小关节训练方法,将有氧训练应用到举重训练中,效果都很不错!

  记者:在雅典奥运会时,举重队吃了很多信息上的亏,现在是不是加强了这方面的准备?

  马文广:是的,我们还得拼场外,要把对手的了解工作做得更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