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倒计时促销活动:科技创新体验 享精彩生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自北京成功申奥以来,8月8日已经成为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日子。今年的8月8日正值倒计时1周年,届时全国各地翘首迎接奥运的喜庆气氛无疑将令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欢欣和鼓舞。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也将于倒计时1周年之际在全国23个城市同步开展全线产品的促销活动,以一个企业公民的身份用创新的科技体验,为用户带来精彩的健康新生活。

  “和往年相比,今年各大厂商的市场活动特别多,除了传统节假日,特殊的纪念日时间点也有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某知名3C家电连锁店的徐经理非常看好今年的销售形势,“现在的消费者都很看重品牌,三星等一些大品牌在我们卖场都有形象专厅,不仅产品高端,店面体验惬意,而且服务质量也很到位,他们的促销活动大而不乱,相当受欢迎。”业内人士指出:从元旦开始,2007年大众消费市场一路窜红,形势非常乐观,这同国家经济实力的提高、人民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厂商促销理念日益贴近用户心理都有很大关系,各种积极因素综合到一起,令2007年的大众消费市场不仅有看点,更有卖点!

  作为倒计时1周年纪念的献礼,三星将从8月4日开始,在全国23个城市同步启动家电、IT和数码全线产品的促销活动。三星新品液晶电视、玄色主题笔记本电脑,黑钻系列宽屏显示器,时尚个性的MP3、DV等数码产品,实用节能的OA办公用品,以及三星三开门冰箱、精工数码洗衣机、彩板空调等健康家电,都将参加倒计时1周年的促销回馈活动。而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手机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的促销活动更是惊喜不断、惹人心动。

  “只要来大卖场,我就会习惯性地先到三星的展厅。因为三星的活动总是很应时,就像我想买的东西它总是提前准备好了一样。”在三星卖场,正在咨询的李女士说,“三星促销有一个很好的传统,当季的明星产品总是作为活动主打,放在展厅最显眼的位置。与其说是促销,不如称之为三星展示国际品牌形象的一个舞台,从周到热情的服务中,消费者得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回馈。”

  新品液晶电视将是倒计时1周年促销的一大主角。其中被誉为艺术家电经典代表的三星R8系列液晶电视,将在活动期间为更多家庭带去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上市以来就备受青睐的三星超薄MP3 K3也是本次促销的一大亮点。其6.95mm薄若无物的可人身材在火热的夏季非常方便携带,忠于音乐的设计理念更引领了返璞归真的MP3新潮流。现在的K3拥有黑、红、绿三种机身颜色,搭配同色菜单和银色的边框,以及升级后更加纯真自然的音效,令追求品质和时尚感觉的人爱不释手。采用三星独有光合保鲜技术的三开门系列冰箱也是当季的明星产品。通过综合利用宽带变温技术、立体冷流技术等各项最新科技,三星三开门系列冰箱具有环保高效的控温冷冻效果,在炎热的夏季为人们送来新鲜清凉的食品。此外,演绎东方神韵的三星安德烈·金柜式空调,Q1、Q70等三星高端笔记本电脑,三星2232GW宽屏显示器等暑期热销产品,也将参加倒计时1周年的促销活动,以创新的科技体验真诚回馈消费者。

  “与以往相比,‘和三星一起倒数365天’促销更注重三星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我们希望通过三星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和高科技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最为广泛的领域传递希望和梦想,这不仅是三星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责任感的体现,也令三星的“和三星一起倒数365天”促销活动变得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