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天津庆典活动 奥运健步走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07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王津)今天,2008年奥运进入倒计时一周年,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欢庆活动的同时,天津作为协办赛区也将上演大型庆典活动。作为全国性活动,在水滴奥体外场进行的“金龙鱼牵手迎奥运 万人奥运健步走”于上午8点率先开始。

  据了解,为了庆祝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奥组委天津组委会透露,8月6日至8日全国各地将举行60余项活动,共庆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包括北京奥组委牵头举办的主题活动;有关部门和各省市举办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社会各界举办的活动等。今天上午,在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地区将举行“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活动,而天津赛区作为协办赛区与全国各城市同步进行系列活动,其中,“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百万群众迎奥运健身行活动也将于今天上午8点在天津全面展开。与此同时,天津市服务行业也将在今天正式启动“迎奥运·文明服务创佳绩”大型系列活动。在未来的日子里,全市各服务行业都将倡导文明服务。此外,为了配合天津在繁华市中心举行迎奥运活动的计划,天津市和平区书画研究会80余名书法家昨天联手为迎奥运创作了百余幅佳作献给天津奥组办以及天津奥体中心。与此同时,为了答谢天津和平区书画研究会,天津奥组办有关领导特意向他们颁发了珍藏的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