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每天接待29万人 各大酒店确保奥运顺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为了能确保北京奥运会在明年顺利地进行,我们要考虑到举办奥运会各个环节。

到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将会在北京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而这么多客人的到来,对北京的交通、住宿等各个部门来说,将会面临例重大的考验。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我们走到了承担北京客人住宿的有关饭店和酒店的部门身边,了解他们的备战2008年的情况。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每天要为大约29万人解决住宿问题,而目前北京饭店和酒店拥有的客房总数是28万间,所以我们的供需基本上是平衡的。可以保证的是,我们不用担心会有人因为没有房间住而露宿街头。而北京各大饭店和酒店已经开始为确保2008年奥运会的顺利进行而做各方面的努力工作,他们心中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保证奥运会住宿工作能圆满地完成任务,用自己的力量为2008年增添一份色彩。

  北京饭店副总经理向我们承诺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们饭店里的人都不能离开场地的,要为奥运会提供24小时的提供专业服务。”饭店里的负责人告诉我们,他们的工作人员已将酒店的咖啡厅、会议中心等进行了改造,并为迎接奥运准备一千平米的大型宴会厅。

  负责人孙清一还向我们透露:“已经跟有三四个旅行社和我们签订了团队的协议,已经有部分旅行社把定金打到我们饭店的帐号上,是确定的。”听到这样的消息,相信每一个人心中的疑团都会打消,所有人都会相信中国举办奥运会的各个环节的工作都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而来自美国的官员这样设想明年北京的圣景:“北京奥运会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机会,一辈子只有一个机会。到北京,到中国的首都,可以享受一个非常非常辉煌的一个奥运会,他们已经开始了非常积极的预订工作,包括团队和散客。”

  而作为北京饭店的一名普通员,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心情也是异常地激动,向我们表示:“作为一名为奥运会服务的员工,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自豪,我们饭店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奥运的常识、英语、礼仪的培训,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国际奥委会的官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北京增光。”

  而提到北京奥运会期间,饭店的饮食问题,饭店主任打消了我们的担心,他说:“原材料组建之后,我们质量保证部要进行果菜的检测,到达厨房之后,生食产品要消毒,24小时之后再进行重复地消毒。”看来到时候北京的没一位客人都会吃到放心、可口的饭菜。

  而饭店为了照顾来自不同地方的客人,饭店港澳中心酒店徐经理给我们介绍了酒店特殊采取的一些特殊措施:“所以我们用了很多心思,用这个台盆。因为到不同的地方比较宽,而这个镜子是活的,正常人用的时候可以这样使用,当轮椅客人来的时候,他坐在轮椅上正好也可以照得到。”

  10名形象魅力员工:“魅力北京、迷人微笑,2008北京欢迎您”。听到这样的话语,我们仿佛能想象到,明年的北京我们会有中国人热情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客人的光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