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法国奥委会主席塞拉杜尔:北京奥运将是里程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8日讯: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休假之中的法国奥委会主席塞拉杜尔(SERANDOUR)借着一次回巴黎的机会在自己的办公室中接受了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的采访,并且特意给官方网站的全体网友送来了巴黎的祝福。

  塞拉杜尔担任法国奥委会主席一职已经有15年了,对于奥运历史可谓如数家珍。在详细地介绍了法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情况之后,他讲述了自己对于奥运推广的经验。特别对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办工作表示了赞叹,认为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奥运发展历史中的一块里程碑。

  官方网站:法国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国家,除了足球之外,还有那些运动比较普及?

  塞拉杜尔:是的,足球的确是法国的第一运动,但除了足球之外,篮球、橄榄球、自行车等运动也非常普及。在这里,我们需要区分的是被媒体追捧的运动项目,和大家日常喜欢的运动项目。从这个方面来说,运动的普及和媒体的宣传是联系在一起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