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法国奥委会主席塞拉杜尔:北京奥运将是里程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您是否参观过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给您印象最深的场馆有哪些?

  塞拉杜尔:我当然参观过北京奥运会的场馆,这是我的一项工作。

我觉得“鸟巢”的设计非常独具匠心,还有就是游泳馆。这些场馆都非常先进,我对于他们的气魄感到非常吃惊,只有中国这样一个大国才能有这样的手笔。

  官方网站:北京奥运会的官方网站将是2008年奥运期间的权威信息发布渠道,您最希望从官方网站上得到哪些消息?

  塞拉杜尔:我希望得到更多的关于奥运会筹备进程的东西,这些信息会通过我们的相关部门反馈到我这里。我也希望能够通过你们反馈一些东西,不过,我相信,这些在奥运会开始之前肯定能办好。

  官方网站:最后,请您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对全世界的网友说几句话。

  塞拉杜尔: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获得成功,希望你们通过北京奥运会获得最大的快乐 ! (特约记者艾蕙蕙发自巴黎/特约摄影师 波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