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晨报:搜狐启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17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8月8日,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率先启动主题为“我们邀请世界”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通过48小时不间断网络视频直播,直击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巡礼、200名夺金运动员备战奥运情况、国内外奥运人物解析奥运等社会各界冲刺2008年奥运会的盛况。

同时,搜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构建“博客奥运村”,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打造最权威的赛事解析网络平台。亿万网民通过搜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专题(https://2008.sohu.com/1year/),不仅能全面了解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精彩报道,更能便捷地参与各大奥运主题活动,尽显搜狐“邀请世界”参与奥运的最大网络平台的强大实力。

  48小时视频直播倒计时一周年备战奥运盛况

  8月8日零时至9日24时,搜狐独家推出近48小时不间断视频直播,直击社会各界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开创网络视频直播先河,顶尖的P2P技术、超强体育访谈阵容,成熟的网络应用以及精良的网络视频节目,为亿万网民奉送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的饕餮盛宴。

  搜狐体育播报(S.SOHU.COM)精心打造6大栏目:“奥运新闻”直击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巡礼;罗格、维尔布鲁根、海博格、布勃卡等国际奥委会高层评价2008年奥运会筹办,刘翔、姚明等200名极具夺金潜力的运动员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做客“人物访谈”畅谈备战奥运;许海峰、冯坤、鲍春来等教练、运动员“冲刺2008”与网民激情互动深入交流;搜狐独家制作“我们邀请世界”大型奥运主题宣传片,诚邀世界各国运动员相聚2008年奥运会;精心打造奥运纪录片,再现百年奥运史上撼动人心的“经典时刻”;搜狐视频直播从8月8日开始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

  搜狐视频直播鸟巢、水立方等10大奥运场馆巡礼

  8月8日12时和18时两大网络黄金时段,搜狐首创网络直播奥运新闻报道,引爆网络体育报道方式的变革。搜狐不仅将实况报道社会各界喜迎奥运的欢庆场面,还与华奥联合派出阵容强大的采编队伍奔赴水立方、鸟巢、射击场馆、曲棍球场馆等10大奥运场馆和社会各界庆祝现场,直击奥运场馆的场地建设、工作人员工作状况等,让全世界网民与搜狐一同进行场馆巡礼,全面了解北京各界备战奥运的实况!

  刘翔、姚明等200名体育明星畅谈中国军团备战奥运情况

  搜狐作为中国奥委会赞助商和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与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旗下华奥星空展开全面合作,从而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国内顶级运动明星、全部体育运动队的网络资源权益。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华奥共建视频访谈平台,得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及各运动队全力支持,8月8日,搜狐直播间、华奥直播间与北京汇宾大厦将三地直播连线,刘翔、姚明、郭晶晶、王励勤、林丹、许海峰、冯坤、鲍春来等200名极具奥运会夺金潜力的运动员、教练员将做客搜狐华奥,针对“冲刺2008”与海内外网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让网民全面了解未来一年冲刺奥运的备战状况。

  罗格、维尔布鲁根等奥运人物独家做客官方网站及搜狐解析奥运筹备工作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联合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专程前往国际奥委会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对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008年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以及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布勃卡进行了独家专访,深入探讨6年来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2008年奥运会在未来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打造奥运纪录片 再现中国军团征战奥运经典时刻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独家视频呈现百年奥运史上夺金辉煌时刻、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开幕式闭幕式盛况、奥运赛场拼搏瞬间等,构筑了互联网领域最全的百年奥运史影像视频资料平台,借助互联网平台最广泛地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并独家制作了一部奥运主题的纪录片,雅典奥运会女乒铜牌得主郭跃、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等诸多奥运名将一同现身纪录片,用每一个拼搏奋斗的镜头讲述赛场内外激动人心的奥运故事,再现中国军团征战奥运赛场内外每一个撼人心魄的经典时刻!

  中国体育代表团走进“搜狐博客奥运村”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特别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精心打造了一个“博客奥运村”,这里将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发布个人信息的网络平台,也将成为广大网民通过博客、小纸条等工具与喜爱的体育明星们交流互动的“大本营”。

  2007年8月7日,飞人刘翔和篮球明星王治郅等一大批顶尖级运动员提前进驻“搜狐博客奥运村”。据悉,首批入驻“博客奥运村”的运动员人数达300余人,包括羽毛球名将陈宏、体操名将莫慧兰与毕文静(毕文静博客,毕文静新闻,毕文静说吧)、举重名将崔文华等60余名参加过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往届成员;排球奥运冠军郎平、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羽毛球奥运冠军吉新鹏、游泳奥运冠军乐静宜、柔道奥运冠军孙福明等近20名声名显赫的奥运冠军以及诸多权威媒体的知名记者和专家。

  搜狐打造最强中国军团奥运资格赛项目解析专题

  2008年奥运会日益临近之际,奥运资格赛是未来一年冲刺奥运的重头戏,8月6日,搜狐隆重推出独家制作的中国军团奥运资格赛项目解析专题,率先报道55支国家队约1500名运动员积极备战的实况以及中国选手获得奥运资格的情况,深度剖析中国在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上的优劣势。截至8月1日,中国运动员在25个大项的180个小项中获得了奥运入场券,运动员人数达到448人,而这中间包括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一些项目。预计在2008年6月将公布全部550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运动员名单,搜狐华奥将率先全程报道。

  8月8日,“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正式开赛,届时,搜狐将联合华奥星空以及奥运官网组成最权威、专业、庞大的互联网体育赛事报道阵容,全面、及时、准确、全程报道“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内容涵盖新闻资讯、社区博客以及比赛精彩视频及体育明星视频访谈节目等。“好运北京”系列赛不仅是对中国国家队实力的一次检验,更是搜狐全面备战2008年奥运会报道的一次大练兵。

  “我们邀请世界”主题活动全面开展 搜狐邀请亿万网民参与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与搜狐联合展开系列奥运主题活动,如“奥运一刻有我影像风暴”系列活动、 “我期待的奥运会开幕式”调查征集、冲刺2008、中国奥运历史50大经典时刻调查征集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通过对网民的宝贵意见的征集,汇聚全民智慧,号召广大网民为奥运会的筹备贡献自己的智慧,真正体现“全民奥运”的精神内核。

  搜狐联合奥运官网举办的“我是志愿者”网络系列主题活动将于8月13日全面启动,通过开展志愿者主题FLASH大赛、志愿者故事博客征文大赛、志愿者摄影大赛、志愿者歌曲推广、志愿者风采大赛、志愿者歌曲万人演唱会等以志愿者为主题的活动,全力打造志愿者网络交流互动平台,让志愿者的形象、声音、音乐、图片、视频、行动借助互联网得到更广泛的传递。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表示:“2008年奥运会是一个浩大纷繁的工程,筹备奥运需要全民共同参与,需要汇聚全民智慧结晶。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搜狐不仅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更将是检验搜狐全面备战奥运的关键时期。在未来的一年,搜狐不仅报道奥运、展示奥运,更有绝对的实力邀请世界参与奥运,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将搜狐打造成为海内外网民参与奥运的第一平台,让2008年奥运会成为全世界网民参与的盛会。”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