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潜优势”项目猜想 水上项目最值得期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50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乒乓球、跳水等中国传统优势项目上,中国几乎在奥运会上实现了“包揽”,这些项目是中国军团冲击金牌榜的基石,但“增值空间不大”,要想冲击美国的霸主地位,中国军团要在“潜优势”项目上取得突破。

  水上项目的发展空间最值得期待。

在雅典,孟关良、杨文军为中国队实现了奥运会皮划艇金牌“零”的突破,而中国队在女子皮艇潜力巨大,在雅典奥运会上同德国、匈牙利队一起在所有3个项目上都进入了决赛。

  自行车赛场,虽然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这个中国的优势项目被砍掉了,但中国自行车队在女子争先赛、女子记分赛、女子山地车赛和女子个人公路赛上都有潜力。

  此外,击剑、女子跆拳道、女网、女曲、女垒、蹦床、摔跤……这些项目都有可能产生中国军团的金牌突破点。(李剑南)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