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赛 澳大利亚男队2-0胜马来西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1:2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 岳东兴)在8日晚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预赛第一场比赛中,世界强队澳大利亚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

    雅典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现排名世界第二,队员高大威猛,速度快。上半时开球后,实力稍逊一筹的马来西亚队员发挥身体灵活的优势,通过娴熟的配合,多次给对方球门构成威胁。反观澳大利亚队,失误较多,未表现出应有的水准。直到15分钟后,他们才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尤其是一次在射门弧内的射门,球速特快,可惜球擦门柱偏出。

    此后,澳大利亚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在对方半场猛攻,终于在上半时结束前两分钟时,由哈默德在球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

    1:0领先的澳大利亚队下半时开始后继续加强攻势,仅过5分钟就由史密斯在球门前捅射破门,再下一城。

    此后,两球落后的马来西亚队毕竟实力不济,很少能对对手球门形成威胁。澳大利亚队似乎也无意扩大比分,场上攻防逐渐趋于平淡,精彩的射门并不多。澳大利亚队最终以两球获胜。

    赛后,澳大利亚队教练巴里·丹斯表示,上半时本队表现并不好,到下半时才开始掌握场上局势。输球的马来西亚队教练萨吉特·辛格表现得并不沮丧,他轻松地表示:“能跟世界上最强的队伍比赛,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