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发行《龙腾奥运》纪念章 纪念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1:51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建) 为纪念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龙腾奥运》纪念章8日在北京上市。

  这套纪念章包含《龙腾奥运》1公斤纪念金章、1公斤纪念银章、铜质纪念章、纯金纪念章套装、银镶金纪念章套装5款产品。
其中《龙腾奥运》纯金纪念章以29条最经典的中国龙集体汇聚,最为引人瞩目,面向全球发售,全球绝版限量发行6000套。

  《龙腾奥运》纪念章是一部特殊意义、特殊时期的特殊珍藏品,由29枚纯金纪念章组成,旨在纪念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北京的召开。纪念章正面分别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福娃,火炬及火炬接力口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主要元素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