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与北京奥运同日生” 搜狐举办网友生日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嘉宾一起吹生日蜡烛

  2007年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举办“我与奥运同生日”大型庆生会,25名生日在8月8日的幸运网友受邀与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一同度过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庆生会上,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公布了20名 “奥运官网荣誉网友”的名单,他们都是从搜狐主办的“我与奥运同生日,寻找7.13&8.8生日的你”活动中筛选出的幸运网友,他们将与罗格、刘敬民、皮蓬、杨澜、邓亚萍、郎平、王治郅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一起成为“奥运官网荣誉网友”,近距离分享2008年北京奥运。

  年仅3岁的肖凯文是庆生会上最小的寿星,诞生于8月8日的他,是父母心中名副其实的奥运宝宝,从小就受到父母的奥运熏陶,在现场被问到生日愿望的时候,他用稚嫩的声音回答希望“明年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过生日”。此外,庆生会上还有生日都是在8月8日的夫妻、奥运啦啦队LOGO设计大赛亚军、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主席等等,庆生会上每个人都与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

陈陆明为生日会祝词

  搜狐公司在举办生日会的时候并没有告知网友们神秘嘉宾将会到来,世界冠军莫慧兰的出现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为了让网友与莫慧兰能零距离互动交流,搜狐精心设置了奥运问答小游戏,从搜狐举办的“我期待的奥运会开幕式”调查征集活动的24个问题中,挑选出5个最受网民关注的问题,通过对开幕式上的火炬手、开幕式时长、火炬点燃方式、开幕式主题曲演唱者、中国元素如何体现等各方面的猜想,体现出曾亲历奥运会开幕式的莫慧兰与普通网民对奥运会开幕式的各种期待。游戏结束后,莫慧兰与现场的25名寿星网友同吃生日蛋糕,许下生日心愿: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再相聚!

莫慧兰为生日会祝词

  “我与北京奥运同日生,寻找7.13&8.8生日的你”大型征选活动,是由搜狐发起的“我们邀请世界”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自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6周年之际活动启动以来,汇聚了近1500名与奥运同日生的网友。截至目前最新数据显示,其中生日在8月8日的网民逾千人。搜狐经奥运官网独家授权,将“奥运官网荣誉网友”作为特殊的生日礼物送给20名参加活动的幸运网友,分别是10名生日是7月13日网友和10名生日在8月8日网友。届时,2008名“荣誉网友”将作为奥运官网的“在线信息员”,为筹办中的北京奥运会提供各种信息,通过互联网宣传奥运、参与奥运。

主持人于沙沙,张瑞杰

  庆生会上,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公布了这20名“奥运官网荣誉网友”的名单,并与莫慧兰一同为到场的2名幸运网友颁发了“奥运官网荣誉网友”证书,由于身处外地不能亲临现场领取证书的幸运网友,搜狐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到他们手中!

  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表示:“对于生于8月8日的朋友们来说,因为奥运让今年的生日更多了一重深远的意义。

搜狐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生于此日的网民度过一个终身难忘的生日,并为他们提供亲身参与奥运,感受奥运的机会。希望2008年8月8日我们能再次相聚北京,共同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

 

                                         

                                                                 “我与北京奥运同日生”网友集体合影

网友分享生日蛋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