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搜狐“我与奥运同生日” 美女主持于莎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3: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美女主持于莎莎
搜狐美女主持于莎莎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举办“我与奥运同生日”大型庆生会,25名生日在8月8日的幸运网友受邀与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一同度过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庆生会上,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公布了20名 “奥运官网荣誉网友”的名单,他们都是从搜狐主办的“我与奥运同生日,寻找7.13&8.8生日的你”活动中筛选出的幸运网友,他们将与罗格、刘敬民、皮蓬、杨澜、邓亚萍、郎平、王治郅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一起成为“奥运官网荣誉网友”,近距离分享2008年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