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 江城志愿者骑自行车传递六城会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5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武汉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借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契机,主题为“为城运加油、为奥运祝福”的江城志愿者传递六城会会旗活动,8日上午在武汉汉口江滩观景台展开。

    随着一声枪响,从8000多名志愿者中挑选出来的200名志愿者统一穿着印有“为城运加油、为奥运祝福”字样的上衣,排成一字形从汉口江滩出发,六城会会旗也在自行车队伍领头者身后迎风招展。

    活动以汉口江滩观景台为启动仪式地点,武汉体育中心为终点站,途经武汉历史人文景观、繁华商业区、全国知名高校、武汉标志性建筑等,扩大了城运会在市民中的影响。活动的出发点和终点也和六城会开、闭幕式地点一致。

    来自武汉市老年自行车俱乐部的陈金汉已经72岁。他高兴地说,能为宣传六城会、奥运会做点事是他的荣幸,苦点累点也值得。全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今年10月将在武汉举行,作为北京奥运会前国内举行的最后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而深受关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