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举世瞩目 国际奥委会官网成北京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1: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官网截屏图
国际奥委会官网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全世界的媒体的目光都聚焦到北京,国际奥委会的官方网站也不例外。在这一天的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上,与北京奥运会,尤其是与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报道相关的新闻占据绝大多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北京日”。

  这一天将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向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颁发北京奥运会邀请函。

在国际奥委会的官方网站上(https://www.olympic.org/),对于倒计时一周年这一时刻同样是非常重视。在8月8日当天的头条新闻中刊发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称赞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文章。罗格充分肯定了北京奥组委的各项工作,并对北京奥组委做出的庄严承诺,以及为此付出的劳动和热情表示感谢。

  在国际奥委会网站第一张焦点图位置以及重要的新闻位置,都报道了从8月7日开始的“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在网站右侧的多媒体视窗中,播放的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谈北京奥运会准备工作的视频。

  尤其与往常不同的是,在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的右上角显著位置放置了一个推广图标,图标上文字为“奥运进入北京时间 1 year to go”,显然这是一个倒计时一周年的专题报道,而点进去则是直接链接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官方网站倒计时专题中,应该说这在国际奥委会网站的操作中并不多见。这一方面体现了国际奥委会对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重视,一方面说明了对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工作的肯定与信任。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报道中,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以全面、快速、独家的新闻报道得到了各界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官方网站采访了包括罗格主席在内的国际奥委会的数位高层官员,北京奥组委的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多名国际体育明星,官方网站对倒计时一周年各项活动的新闻和图片也纷纷被媒体转载,成为了重要的奥运新闻资讯平台。 (金戈)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