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曲棍球赛女足获胜 金昶伯:兴奋和压力同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1:30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李江涛)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8日在此间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开战。揭幕战中,中国女曲以3:0击败南美劲旅阿根廷队。中国女曲的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赛后表示,他既兴奋,又有压力。


  金昶伯认为,中国女曲这场比赛发挥很出色。他同时表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还有整整一年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我既感到兴奋,又感到了压力。”

  力争把中国女曲打造成一支快节奏球队的金昶伯说:“本场比赛我在中场换了许多年轻球员,为的就是提高球队的速度,打出快节奏的比赛。今后我们还要提高短角球的命中率,并要研究出新的战术,全力备战明年的奥运会。”

  马弋博说:“我们前一阶段的训练很关键,因此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体能很充沛。阿根廷队由于时差原因,部分主力没有上场。今后我们还要更加努力,力争在明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当被问到对新建的曲棍球场是否满意时,金昶伯和马弋博都表示,球场很舒服,很利于比赛。

  中国女曲9日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南非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