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维亚:创作团队同舟共济 奉献史上最好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2: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闭幕式副导演陈维亚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会的闭幕式由于各方面比赛的缘故,准备时间较短,但是他请大家放心,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创作团队一定会共同努力,争取奉献给世界一个历届最好的开幕式。

P>  相关链接:视觉与听觉盛宴--张艺谋细说开幕式五大关键词

       奥运开幕式打造迷幻盛宴 鸟巢将现别样焰火表演

       开幕式创意产生回顾:从征集到彩排历时逾两年

       陈维亚:创作团队同舟共济 奉献史上最好闭幕式

       泰晤士报专访张艺谋:开闭幕式不成功就死路一条

       张艺谋透露奥运点火机密 开幕式与鸟巢天人合一

       张艺谋解析开幕式安排 坦然面对八分钟表演非议

  陈维亚导演主要是负责闭幕式总体的工作,因为鸟巢作为主赛场有很多的赛事,头一天还是马拉松,因此时间很紧,包括机位的设置等都很紧迫,对于陈维亚来说不可能像开闭幕式有比较充分的排练的时间。

陈维亚表示,闭幕式准备时间不是前一天晚上开始,是闭幕式当天晚上,实际上给闭幕式准备的时候只有几个小时,这个完全给闭幕式艺术展开造成了很大的限制。陈维亚说,面对这种限制正是艺术家们发挥自己聪明才智的时候,奥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将用最好的时间组织好,给全世界一个历届最好的闭幕式。

  在谈到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天气时陈维亚显得很有信心。他说今天北京的天气已经给出了答案,2008年的今天将更加灿烂,更加明亮。 (李威)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