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绝口不提奥运夺金 家门口参加奥运会已无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3:42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对于中国田径来说,明年奥运会上,刘翔是最有保险的夺金点,飞人肩上的压力不小。但在今天凌晨的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活动中,刘翔却回避了这个问题,他表示:“作为运动员来讲,有机会在自己家门口参加的奥运会,就是不取得好的名次,就是尝试一下也是今生无憾了。

  在采访中,刘翔含蓄地表示,希望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田径从1992年以来每届都有金牌入账的历史还能继续,最好还能更多。至于他自己,刘翔只是表示:“能争取个好名次就可以。”但是作为中国田径的头号也几乎是唯一的夺金希望,刘翔认为自己能够承担这种压力。“其实每个运动员都很期待2008年奥运会,作为运动员来讲,有机会在自己家门口参加的奥运会,就是不取得好的名次,就是尝试一下也是今生无憾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