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温挡不住人们观看曲棍球比赛参与奥运的脚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5: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城烈日炎炎,但高温挡不住人们观看比赛、参与奥运的脚步。

  9时刚过,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的售票处已卖出100多张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市民霍耀辉和老伴打着太阳伞来到售票处,买了3张晚上6时开始的比赛门票。

所住小区与球场只有一路之隔的老霍兴奋地告诉记者:“早上还没起床,就被一阵阵加油声和呐喊声吵醒了,这才知道今天这里有比赛。尽管有电视直播,可我们一家三口还是要到现场看看,比赛就在咱家门口举行,不看太遗憾了!”

  他身边的老伴接过话头:“我们就是想提前到奥运场地看看,体验奥运氛围。”记者在售票处外采访的10多分钟里,看到有十多人前来购票。带着7岁小孙子来买票的刘大爷说:“我们以前都没看过曲棍球比赛,对这个项目也不了解,但这都没关系,来奥运会比赛场地看看最重要。”他觉得比赛门票不贵,预赛阶段20元,决赛阶段40元,“而且买一张票能连看两场比赛,对普通百姓来说很实惠”。

  购票者中还有一位身穿悉尼奥运会纪念衫的外国人。这位名叫罗·伊斯贝尔、来自美国的中年男子自豪地告诉记者,他曾到世界各地看过6届奥运会比赛。他还从书包中掏出一张照片,上面是他高举悉尼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奔跑的形象,旁边有骑摩托车的警察护卫。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一定会再来北京看奥运会,我相信北京一定会献给世界一届出色的奥运会。”伊斯贝尔说。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