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拉拉队形象大赛获胜者助威奥运 深圳赛区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5:52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日上午,在市民中心进行了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深圳赛区的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提高国内体育观众助威团的整体形象和文化艺术素质,改善国内体育观众的观赛风尚以及赛场内外不文明行为,确保2008北京“人文奥运,全民奥运”目标的实现。


  深圳赛区的比赛采取团体报名办法(最少5人最多25人),比赛项目主要是具有民族和现代特色的脸谱、歌曲、口号、服装、发型、道具以及奥运知识的评比。比赛分海选、预赛和决赛,从今年8月8日开始至明年3月结束。深圳赛区决赛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参加2008年6月的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共选出99支队伍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各项赛事的助威团。(朱琪)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