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要用画笔描绘奥运家庭 一家五口08年继续看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8日讯 “我会为每个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都创作一幅属于自己的画。”来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小画家王一平这样告诉记者。

  参观故宫的间隙,记者与“一家五口看奥运”家庭的王一平闲聊了起来,原本以为此次的故宫之行会给这位小画家带来新的作品,却意外的得知他正在构思为每一个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的家庭送上一幅属于自己的画。

“我想为每个家庭画一幅属于他们自己的画送给他们。”通过几天短暂的接触,王一平觉得每个家庭都很可爱,于是就萌生了这个创作的念头。

  “我想在已经构思好了两个家庭。”王一平告诉记者,来自阿根廷的“BOCHAMDQ”都是运动迷,他们有着南美人特有的热情,和谁都很容易打成一片,而且从足球到舞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活。而来自美国的“gotobeijing”家庭是5个性格非常不同的人,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可当他们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就成了一个很有趣的家庭。给这两个家庭的作品将是自己率先完成的。

  对于2008年的奥运会,王一平同样充满希望,他告诉记者,08年的奥运会,自己仍然会有手中的画笔去描绘他,虽然还不知道应该画些什么,不过自己会延续2000年获奖的“一家五口看奥运”的风格,让自己的小猫、小狗、爸爸、妈妈和自已08年继续看奥运。(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