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一周年倒计时金陵献礼 千余市民点燃许愿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朱永超)昨晚8点08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时,古城墙下,月牙湖畔,“奥运激情狂欢夜”大型庆典晚会隆重举行。这台晚会由联想集团、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携省体育局、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


  晚会前,前来看晚会的千余市民点燃一盏盏许愿灯。许愿灯寄托着市民对奥运会的美好祝福,飘荡在月牙湖面。世界冠军、江苏击剑名将肖爱华也参加了这次晚会,她说:“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它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盛会,还以其强大的文化魅力,成为全世界人民共有的精神财富。今天这个晚会正是让南京老百姓享受这一精神财富。”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