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半岛晨报:奥运离我们有多远 用心来衡量零距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8月8日17点整,在大连奥林匹克广场,我们迎来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庆典活动。

  300名表演健身操的老人来了,100名志愿者来了,80名轮滑儿童来了,5个喜庆的福娃来了,4位城市体育英雄来了……

  在现场几千名市民的注视下,2008只和平鸽展翅高飞,它们盘旋在奥林匹克广场上空,放飞了滨城市民的奥运梦想。

  在现场几千名市民的参与下,2008厘米长卷上签满了滨城市民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期盼。我们会将这份诚挚的心意送到北京,送到奥运会比赛地,让滨城市民的希望在奥运五环旗下变为现实。

  在现场几千名市民的欢呼声中,2008个气球组成的奥运五环飘向天空,寄托着滨城市民对奥运会的无限希望飘向一年后的奥运舞台。

  奥运离我们有多远?用时间来衡量,只有一年;用距离来衡量,不到一千公里;用心来衡量,是零距离。

  2008北京奥运会,我们准备好了。2008北京奥运会,我们来了。 崔昊剑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