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曲棍球邀请赛 罗格亲临观战挥杆主罚点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8日专电(记者季安之)“好运北京”国际曲棍球邀请赛今天上午8时半在新落成的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开杆,中国女曲以一场完胜,向前来观战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献上一份大礼。

  比赛中场休息时,罗格一行来到赛场,他首先饶有兴致地走进内场点球区,拿起球杆,主罚点球,陪同的国际曲联主席艾尔斯·范布莱达·弗莱斯曼则客串守门员。
只见罗格挥杆一击入网,激起全场数千名观众一片掌声。随后罗格一行步上看台最高层的记者席,与为数不多的记者一起观看比赛。

  中国队今天的对手是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结果以3比0获胜,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4比0战胜南非队。

  中阿两队在世界大赛上多次交手,互有胜负。目前的世界排名,阿根廷队位居第三,中国队则列第五。上半场比赛10分钟时,中国队连续获得两次短角球机会造成对手禁区内手球犯规,由4号马弋博主罚点球命中,以1比0领先。下半场中国队攻势犹盛,40分钟时,马弋博又凭借一次短角球机会破门得分,梅开二度。第59分钟时,中国队右路突破斜传禁区,11号唐春玲背对球门一记勾射,球窜入网窝,锁定胜局。

  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伯对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如结果那样满意,他认为今天比赛中队员贯彻赛前的战术打法还不够坚决,进攻中的配合还不默契,以至失去了很多扩大比分的机会。同时,他十分清醒地表示,阿根廷队不仅旅途劳顿,不在状态,更因两名绝对主力、世界级球星8号和10号并未随队来华,实力大打折扣,所以今天的比赛结果决不是两队真正实力的体现,最终的较量在明年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