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区奥运火炬手沈韬:蓝天骄子憧憬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43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最自豪的飞行:

  接回湖北首架大飞机

  沈韬在公司有个外号叫“沈翻译”。他无论多忙多累每天都要至少拿出半小时以上看外语电视、听英语磁带、读英版资料。

  2002年,南航湖北公司引进新一代737—800型飞机。
沈韬作为第一批赴美改装及接飞机的成员之一,在波音公司总部经过两个星期的飞行学习后,获得美籍教员的好评,与美国飞行员通力合作,执行从西雅图经夏威夷、塞班到武汉的跨洋调机飞行,安全接回第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

  最激动的飞行:

  参加运输维和部队任务

  2005年4月,沈韬经过南航集团精挑细选,作为主力机长,出色地完成了北京-沙迦航段运送维和部队的运输任务。“运输维和部队让我激动,飞越16个国家,距离2.5万公里!”他激动地对记者说。

  最期待的飞行:

  带家人赴北京看奥运

  这次提名为联想奥运火炬手,让沈韬一家人高兴不已。沈韬说:“我和妻子很早以前就商量了要带孩子去看北京奥运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的飞行任务越来越重,尤其北京奥运会期间,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不过,不管怎么样,他们肯定要去的,我期待着能够带他们一起飞到北京去。”记者左洋李勇通讯员孙红良刘祖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