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网正式上线 明年将直播“圣火登珠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53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8日专电(驻京记者 夏俊)央视国际旗下的CCTV奥运网(https://2008.cctv.com)今天正式上线。   作为央视奥运活动报道指定的网络平台,CCTV奥运网将承载“奥运火炬传递”等多个专项奥运活动的官方网页。
2008年5月,CCTV奥运网将对奥运圣火登顶珠峰进行网络直播,这将是人类第一次尝试在高海拔地区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北京奥运会预计有2500余场比赛,赛时共计3800余小时。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表示,央视计划动用7个频道报道北京奥运会,播出时间将达到2000小时以上,比上届雅典奥运会转播时间多1000多小时。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