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相烈指男曲不足之处 北京奥运会接受严峻考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3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携队长胡汇仁出席,在谈到比赛时金相烈表示,能够逼平巴基斯坦这样的老牌强队,过程是可以令人接受的,但结果却并不令人满意。金相烈特意指出了中国队在把握短角球机会上的不足。
循环赛刚刚进行一轮,金相烈对于中国男曲还是充满自信,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巴基斯坦是一支传统强队,对此金相烈很有感触,他表示每支队伍都有不同的特点,尽管对手是世界顶尖球队,队员的大赛经验也很丰富,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还是创造出很多破门良机,如果能够把握好,战胜对手也绝非不可能,去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就是强有力的佐证。金相烈坦言现在与巴基斯坦进行比较并不是真正的目的,如何尽快在接连下来的一年中提高中国队的水平,才是他面临的最大挑战。

  金相烈纵横韩国曲棍球界十几年,具备丰富的执教经验,如何把起点不高的中国男曲带到强队行列,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将是金相烈下一段的工作重点。

  巴基斯坦方面只是派出了领队伊斯劳丁-斯蒂奎出席发布会,他对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表示赞许,对巴基斯坦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中国队逼平感到十分遗憾。对于中国队的表现,巴基斯坦领队认为在金相烈的带领下,中国队取得很大的进步,球队实力很强,出现2平的结果当在意料之中。

  巴基斯坦此次来华派出的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主要是为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毫无疑问他们将是中国男曲在奥运会上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中巴两队同积一分,由于澳大利亚明显实力高出一筹,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就将在中国和巴基斯坦之间产生,后两轮的结果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