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波兰庆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承诺派800人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华沙8月8日电(记者徐玲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之际,波兰奥委会和中国驻波兰大使馆8日在波兰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庆祝活动,祝愿这一体坛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波兰体育和旅游部长雅库比亚克、波奥委会主席努洛夫斯基、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临时代办朱洪海、文化参赞丁海嘉,以及波兰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朱洪海在仪式上致辞时说,再过365天,第29届奥运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这不但是中国人民翘首以待的日子,也是世界各国(地区)运动健儿和各族人民瞩目企盼的日子。这一天,无疑将成为世界人民共同的盛大节日。

  朱洪海还向来宾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他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中国决心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他同时祝愿波兰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努洛夫斯基在仪式上说:“奥运会是全球体育界的一大盛事,波兰将派近800名运动员到北京参赛。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今年6月访问波兰期间,两国体育界人士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今天举办这一活动表明了双方的密切关系。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题为“北京欢迎你”的大型图片展。现场展出的86幅图片反映了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奥运场馆建设的情况,以及民众积极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场景。来宾奥斯特罗夫斯基对记者说:“从展览可以看出,中国为举办奥运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有理由相信,北京奥运会能办成非常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