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之歌唱响江城 六城会会歌群众歌咏大赛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27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邬晓芳、刘万超)武汉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庆祝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昨晚在汉口江滩市政广场举行了一台别开生面的晚会——与城运同行六城会会歌候选作品群众歌咏大赛暨武汉市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城市英雄》、《太阳的跑道》等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歌曲唱响江城,武汉人民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抒发参与城运会、喜迎奥运会的激情。

  六城会将于今年10月在武汉举行,为了充分展现城市体育精神、都市文化内涵和突出体育运动的主题,该市组织了部分音乐专家创作了《城市英雄》、《太阳的跑道》这两首作品为六城会候选会歌。

  昨晚,来自武汉市群众艺术馆等14个单位的选手以合唱、对唱、齐唱等多种方式演绎了这些激情昂扬的曲目。经过一番比拼,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创新表演奖、组织奖各有归属。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