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每周三天健步走2008米 离退休职工健步走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从昨日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周年倒计时,云南民族大学就组织了全校250多名离退休干部进行特殊的“迎2008奥运健步走”活动。250多名老人每周一、三、五都要健步走2008米,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2岁高龄,快乐的老人们兴奋地说:“全民健身,是迎接奥运最好的方式。


  奥运进入周年倒计时,市民们用各种各样不同方法开始这个特殊日子。昨日上午9时许,云南民族大学东院的田径场上,200多位老人都穿好运动服,整装待发。发起这次活动的云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尹子能说,参加这次活动的民大退休教职工约有250人,最大年纪的是数学教授王志符老先生已经92岁,其他大部分都已经80岁以上。尹子能说,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该活动,主要是提倡全民健身,迎接2008年奥运会,活动主题是“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所有自愿参加的老人每逢星期一、三、五早上到指定的地点健步然后盖章记录,老人们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参与。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