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在身边调查:洋教练+外援能否拯救中国足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3: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重新拉开战幕。联赛暂停前已经连续5轮比赛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领头羊、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谁也没有想到,职业联赛13年历史上,从来没有在济南品尝到胜利滋味的北京国安队能够在这里获得6-1的大胜。

  在联赛间歇期,前半赛程表现不佳的北京国安队重新召回了赛季初曾经签约但最终放弃的巴西外援堤亚哥。堤亚哥在中超联赛中可谓是老江湖,04年和06年曾在深圳健力宝队和上海联城队效力。本赛季一直困扰国安的“锋无力”,在堤亚哥到来之后初步得到了解决。在以往国安俱乐部聘任洋帅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个洋帅在连续5轮不胜的情况下还能继续保住帅印。李章洙是个例外。6比1,李章洙同样创造了一个奇迹。

  国安队能否凭借4名外援在联赛中咸鱼翻身,获得重生?洋教练+外援的组合能否拯救中国的足球?欢迎收看本期《奥运在身边》

  播出时间:2007年8月12日 北京卫视 17:50

正方
反方
能:有了洋教练+外援的组合可以从技术、战术等方面大大提高队伍的整体能力,从而能够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不能:我们从足球近期的发展不难看出,洋教练+外援的组合也拯救不了中国足球,中国的足球发展还是要靠中国人自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