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宁向阿根廷男篮提供支持 培养年轻人巩固基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3:0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源培、林如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中国李宁体育用品公司8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启动对阿根廷国家男篮的支持项目,包括提供运动服和帮助培养年轻球员。

    启动仪式在阿根廷篮协总部举行。李宁公司副总经理吴伟国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阿根廷男篮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我们与阿根廷队的合作不仅是提供优质的运动服,同时还将扩大我们的篮球支持项目,包括培养年轻球员,因为他们才是篮球运动发展的基础。”

    李宁公司今年1月在北京与阿根廷篮协签署了一份长达6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李宁品牌正式成为阿根廷“国字号”篮球队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

    对于吉诺比利和奥韦尔托两名NBA球员不能代表阿根廷队参加本月在美国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吴伟国说:“李宁公司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某一个球员的缺席并不能决定一个球队的成败,重要的是大家要有团队精神,而不是依靠单兵作战。”

    阿根廷男篮目前还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此次预选赛将决出两支球队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出席仪式的阿根廷篮协副主席巴卡罗表示,从经济角度讲,李宁公司“对我们的支持十分重要”。

    李宁公司2004年与西班牙篮球协会签署协议,成为2004-2008年西班牙国家男、女篮球队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完)2007/08/09 13: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