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墨西哥奖泛美运动会奖牌得主 全力支持奥运备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3:0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墨西哥城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刘健)墨西哥政府8日举行仪式,嘉奖在第15届泛美运动会上取得奖牌的运动员,感谢他们帮助墨西哥代表团最终取得奖牌榜第五名的成绩。

    墨西哥教育部长何赛菲娜·巴斯克斯和国家体委主任卡洛斯·埃尔莫西略向冠军得主颁发了10万比索(约合9000美元)的奖金,银牌得主得到5万比索(约合4500美元)的奖励,而铜牌得主获得2.5万比索(约合2750美元)。

    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田径选手安·格瓦拉在代表获奖运动员讲话时表示,墨西哥有在国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实力,关键是人们要相信运动员的能力。她还称,墨西哥完全可能在今后的泛美运动会上获得奖牌总数第四甚至第三名。

    今年7月13日至2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墨西哥代表团获得了18枚金牌、23枚银牌和31枚铜牌。美国、古巴、巴西和加拿大分列奖牌榜前四名。

    埃尔莫西略在仪式上指出,墨西哥政府将尽全力对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财政和其他方面的支持。“我们唯一的要求就是运动员能在比赛中展示出拼搏精神,”他说。(完)2007/08/09 12: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