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厦门名汇广场奥运倒计时启动 表达对08奥运支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5:12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翁华鸿)名汇广场奥运主题活动已历时半个多月,昨天进行了奥运倒计时牌揭幕、万人奥运墙签名及全馆的历届奥运史静态展。据了解,名汇广场的人流量比往常翻了好几番。

  昨天上午十一点半,名汇广场中山路广场上的奥运倒计时牌正式揭幕,之后还进行了万人奥运签名活动。

一场热辣的歌舞表演中,将上午的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配套活动还有奥运历史回顾展,展示路线由中山路广场起至中庭广场止,回顾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至2008年的辉煌奥运史。

  据介绍,名汇广场希望籍由此次活动表达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支持,目前广场的负一层产品也主要以运动类别为主,拥有运动100这样的主题大店以及中山路口的奥运主题产品专卖店。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