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3000夫妇结连理 北京市民热盼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5: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路透社消息 昨天,3000多对夫妇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整整一年的时候喜结连理,他们希望吉祥的8月8日能带给他们带来好运,因为在人们的观念中,“八”被认为是吉祥的象征,代表着财富和幸运。

同时他们也感到,能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结合意义非凡。

  根据北京市政府的统计,昨天共有 3390对夫妇登记结婚,而就在前一天,北京迎来了倒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北京奥组委领导一同在天安门前参加了北京市民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8日早上,等待登记的新人们已经在民政局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对夫妇说,他们从前一天下午就开始来排队。“我们已经等了一夜,但是这很值得。”男子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让人感动的是,年龄最长的一对老夫妇已经80岁了。毕竟对于许多中国人,能举办奥运会是他们的梦想,能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结婚更是他们的期盼。

  “30年前,我们从未想到能举办这样大型的运动会,但是现在我们做到了。”一位北京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自豪的说。(老满)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